98.02.15
延後一天的情人節
        老公中午回來一時恍神,差點又忘記要帶我去陽光舞浪,雖然我強烈懷疑他是故意裝傻 想逃過一劫,不過他還是實現了諾言帶我去吃情人節晚餐。
        從汐止到三芝淺水灣真的有給他遠,還好我們到的早,能坐在窗邊欣賞美景,唯一可惜的是我想吃鹹的pizza,老公卻自己點了''招牌''pizza跟他的辣蛤蠣義大利麵......殘念
        陽光舞浪的pizza是薄式的餅皮,聽說跟義大利的一樣,雖然我沒去過義大利,不知道它道不道地,不過它還真的蠻好吃的。一口咬下,起士的鹹香襯出甜中帶酸的醬汁,十分juicy再搭配薄脆的餅皮,哇~~~yummy yummy
      我的副餐是春天的香氛,是西式花茶;老公是橄欖茶,口味較中式因為有彭大海及菊花。還好我們一人壺,因為二人口味真的差很多。老公覺得我的酸,我無法接受橄欖茶的味道。真不知我們怎麼會結婚的
      其實這種地方真的應該平日來,而且可以耗一天!除了吃美食,餐廳外還有一條步道可以散步喔,聽海觀浪悠閒一下午,還能欣賞夕陽餘暉,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。很可惜,今天天氣不好,只能聽海觀浪...賞礁石...因為退潮了。不過就是因為如此,可以期待著下一次的到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nt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