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 One cafe早午餐

 

又到了每季與妹妹聚餐的日子了,為什麼會找到這間店的呢?到現在小瑰還是想不起來,簡直像得了失憶症(應該是老人痴呆症吧!)

聽妹說這間有上過康熙來了,可是我應該不是看康熙才挑它的,算了,這不是重點,東西好不好吃才是重點!

 

這間咖啡真的沒有仔細看,是絕對找不到的,還好我是到巷口馬上拿出地址,不然應該也是看嘸!妹妹的同事明明就有跟他說從忠孝敦化3號出口的巷子走到底,妹妹偏偏走到大安路,結果繞了一大圈!@_@

 

 

 
 

 

M One cafe的風格很特別,雖然都用黑色來裝潢,但看起來確滿明亮乾淨的,大概是每個位子都有打燈吧!而且一進門就有聞到淡淡的香味,果然,一進廁所,芳香瓶就提醒了我,M one的母企業是做SPA的啦!難怪,整家店就是和一般咖啡廳不一樣。

 

 

 

主餐我們點的都是綜合蛋捲,熱咖啡。我點的麵包是全麥貝果+白乳酪醬,妹妹點的是法式吐司。妹說他是為了法式吐司而來的=-O (耐ㄟ安餒...)

 

 

貝果烤的有點乾,得搭配白乳酪醬才吞的下去...白乳酪醬很滑順,但是剛吃的時候不太習慣,因為它是甜的,不過吃久了也就習慣了。

 

 

綜合蛋捲內有酪梨,洋菇,紅椒,培根,還有會牽絲的起司,但是它是屬於清淡口味,可搭配番茄醬或黃芥末。

 

 

 

薯餅是由馬鈴薯剉籤再煎成的,濃郁的馬鈴薯香氣,大塊又鹹香酥脆,難怪妹妹說薯餅的評價比蛋捲高:-D

 

餐點有附咖啡跟果汁,還有水果。

黑咖啡是可以無限續杯的,喝起來順口,是小瑰愛的味道,有焦香但沒酸味,我喝二杯,妹妹硬喝了三杯,還一直問我,你不再喝嗎?我...不想睡不著啊:'(

也還好我沒喝第三杯,因為妹妹真的就睏抹企了...

 

果汁,是葡萄柚+柳橙的現打果汁,一入口先冒出來的是葡萄柚香,再來才有淡淡的柳橙味,店員還特別強調這是現打的<3

水果,有二片柳橙+一個小番茄,都還蠻甜的。

看似份量不多的套餐,吃完根本就飽到連晚餐都不用吃了XD

arrow
arrow

    grant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