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北 - 淺水灣

自從上次看到電視介紹DINO"哇哩咧"餐廳,老公就說要找時間去。延宕好久,終於在昨天
成行了,沿路上天氣都不太好,不過淺水灣倒還可以漫步+看夕陽呢!
沙灘上有很多人攜家帶眷來海灘玩沙玩水、也有不少人帶小狗來奔跑。而海上呢,有人在玩水上摩托車。也看到有人在海中的岩石上釣魚…((叔叔有練過,小朋友不要學喔!)



穿青蛙泳裝的可愛弟弟
我們從"挖哩咧"旁的步道慢慢逛到淺水灣海水浴場再折回來,途中有經過一間巴厘島風的餐廳,好像網路上也有人推薦過吧?!看起來是還蠻有fu~的啦。
經過芝蘭公園時,老公突然說~真的有人姓耶!原來是看到村長或鄉長的題名啦!((~果然有認真的陪老婆看「下一站幸福」喔~~))
進挖哩咧時已經超過6點了,老公點鮭魚麵+生啤+烤秋刀魚,.我則點了瑪格麗特pizza+黑莓果茶。服務生上餐時不小心把水杯打翻了,一直跟我說抱歉,水是有淹到相機底部,不過還好我動作快,相機沒什麼事。我急著換位置竟然忘了相機包+錢包還在原本位置上,還好老公抽完菸很快就進來了也還好我很快的想起來往那邊,不然,肯定會被老公罵

換到傳說中的沙發區,果然很好坐,很適合聊天談心卻不太適合吃飯
鮭魚麵很有味,裡面有燻鮭魚根香煎鮭魚肉,麵條是扁麵,還蠻有嚼勁的,秋刀魚烤的還蠻香的,配上檸檬,讚啦~~

瑪格麗特很清新,我一個人吃8吋還意猶未盡呢!黑莓果茶葉超多一大把,酸甜後有點涼涼的味道,不知道是不是薄荷??
7:20
離開時剛好雨停了,我們在淡金公路上有小塞了一下,到家都快10點了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淺水灣海濱公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nt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