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.8.31花蓮金針山之旅-2
這條路沒實際走過可真的很容易走到盟阿埔去!老公開車我邊看地圖,明知就快接近了,可還是錯過自然海的指標開進盟阿埔去,於是只好打電話跟民宿主人小鹿求救,還好順利找到他了。停好車在拿行李時突然聽到轟隆巨響,還持續了約30秒,原來是軍機起飛所產生的音爆啦!來之前竟知道花蓮空軍基地再隔壁,但這聲音也太大了ㄅ~~心裡十分掙扎該不會一整天都這樣吧,那我怎麼睡啊!不過事實證明我多慮了,從此之後就沒聽到如此大的聲響
進入我們預定的503號房,小鹿早已把冷氣及循環扇打開了,房內清涼無比!好貼心喔因為老公全權交給我決定此次住宿事宜,他事前完全沒看過自然海民宿的介紹,所以進房後我問他感想,他說~~很溫馨、非常有家的感覺

很慶幸選了"自然海",讓我們很有度假的Fu~~

小鹿家的貓咪,現在應該長大囉!



小鹿家的小徑

我們住的503房

503房

503房前玄關


503公主床的吊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nt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