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漁夫平價生魚片飯(麥帥店)

 

 

小編我 & 阿娜達上禮拜(去家樂福買法國周商品)剛好經過這店家,原本還沒初晚餐的我們馬上在腦中浮現一個念頭(應該是說小編我啦!),可 阿娜達 說上次經過撇到人還不少,說不定要排隊(哼!對災阿你某想要吃)


恰巧今天 阿娜達 問小編我要初蝦米(晚餐),立馬就給他在腦中浮現上禮拜的殘念....(ㄏㄏ,人有大和拜金女,挖系~~中和敗家女,└(^o^)┘)。

 

 


 

 

小瑰:我已經想好ㄌㄚ~~就上次經過的那一家店ㄚ。

ㄚ童:哪一家?

小瑰:就你不想排隊的那一家ㄚ。

ㄚ童:哪一家?我不想排隊得很多家ㄚ。

小瑰:就是內湖的那一家 飯 店ㄚ。


小瑰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ㄚ童:.....

小瑰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ㄚ童:...

小瑰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ㄚ童:..(字詞越來越少,危險ㄌ)

小瑰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字詞越來越多,激動ㄌ)

ㄚ童:.(某去布尋ㄌ)

小瑰:維~~你好,我要訂位,2人,大約6:30到,謝謝。(腳真媚)


就這樣~~故事就花生ㄌ~~

 

 

帶位坐定之後送上菜單,參考菜單之後(小瑰我)再跑到櫃台前看看黑板有哪些今日の限定,老闆一看到小瑰立馬送上親切的詢問,想吃烤魚還是清蒸的呢?小瑰雖然之前有辜狗過,知道店家的烤魚很強,但還是把問題回去給老闆~您比較推薦哪種料理方式呢?都好ㄚ(老闆又把問題丟回來給我...薑果然是老的辣),於是小瑰當然就腳底抹油的丟下,我回去討論一下就落跑了...


回到座位再看看菜單.......(ˇˍˇ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吧!只有烤午魚有寫價格,那就選它囉!畢竟第一次來不想被地雷炸到,保險起見,就選它了。另外再挑二個飯和手卷(就擔心ㄚ童會吃不飽,要知道他吃不飽會花脾氣的粉恐怖,會以妖怪跑出來,巴豆......妖..<{=...)

值得一題的店家的丼飯都有附上沙拉和湯(算是套餐,還不錯滿貼心的),另外還可以挑白飯或醋飯,我們想試試有別於一般店家不同的口味,所以都選醋飯。


ㄚ童挑了海膽生魚片丼~內含蝦卵、海膽二種生魚片(鮭魚、及不知名的白魚) 鮭魚卵手卷

小瑰我選了海鮮內含蝦卵、生干貝、熟蝦一隻二種生魚片(鮭魚、鮪魚) + 烤午魚一夜干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副餐先上~~

    湯還蠻大碗的,豆腐份量也算是多而且大塊,口味算是台式口味,鹹度也剛好,不錯,但       小編認為應該可以灑上柴魚一些些柴魚絲,可以增加觀感,看起來更美味。

 

沙拉接著上~

    還蠻新鮮的,缺點應該是量有點少,老闆不要打我喔~~{{{(>_<)}}}

 

丼飯~(主角之一)

    鮪魚生魚片:新鮮又大塊,份量也算OK,小缺點是油花少了那麼一點點。

    熟蝦            :咬勁夠,口感好,又鮮甜

    干貝            :很有纖維的口感...。_。 抱歉囉...太閏了我不喜歡。

    海膽            有那麼一點點的腥味 + 上一滴滴的苦味...(*@︿@*﹀  ,挖馬某甲意。

    蘿蔔絲 + 牛蒡絲 + 看似海帶的配菜:嗯~是很彭派啦(就很台式的Fu)...可是偶也不喜歡

 

鮭魚卵手卷 ~(主角之二)

    不鹹耶...好吃又清爽,應該是真的(我有給他認真哦看過歐)

 

 

 

午魚一夜干~(主角之三)

    新鮮香甜,忍不住要給他一個~讚,果然辜狗不會騙人,就連同胡椒鹽跟檸檬都不用加了,     建議吃原味,因為東西五青就好吃,看那魚皮烤的香酥可口,連生平最討厭吃魚皮的小瑰       我都允指回味樂無窮呢!!


整體感覺還不錯,價位也算是平價,老闆的招牌沒騙人。結束又一個滿心歡喜、滿肚美味、滿嘴回味的美味之旅。

 

 

地點: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50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grant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