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海埔蚵仔煎
 會想念的味道~海埔蚵仔煎(2013-09-28)
 
上次來花蓮,試吃了評價兩級的海埔蚵仔煎之後,發現它其實很符合我們的口味,所以這次趁著參加太魯閣峽谷音樂節之後,再來回味一下。
.
.
.
.
.
.
我失望了 :-(
蚵仔太小失敗 :
 
我可以接受因為通貨膨脹所帶來的物價上漲,導致蚵仔太小。但..我不能接受牠(蚵仔)一點鮮味也沒有,所以失敗。
 
青菜不搭失敗 :

我可以接受因為季節性因素所以沒有選用茼蒿當作配菜,但...至少也要是小白菜吧!結果..竟然選用甕菜(空心菜),所以失敗,另外...還加了九層塔,更不搭...失敗中的失敗。
 
醬汁微酸失敗 :

可能是個人口味不喜好(酸),所以...只能算是小失敗,感覺好像在醬汁裡加了橘醬,挖某尬意。
 
麵皮太厚失敗 :

個人的印象中,蚵仔煎的麵皮應該是要外皮煎的微焦,內皮要Q彈,所以一般會選用2種以上的麵粉搭配,搭配的比例上也很重要,也是每個店家的"布農說的秘密",但...感覺上,他們只用了太白粉而已,所以呈現出半透明的麵皮,食用過程也會有夾不斷的情形,口感也會有"太韌"的感覺,不喜歡,所以失敗。
 
我記得上次來都沒有以上的情況,怎們這一次差這麼多......殘念。

會想念的味道~海埔蚵仔煎(2013-09-28)
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grant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